晴時多雲

10/14重要財經一覽新聞

2019/10/14 09:00

美中貿易戰的關稅交手紀錄

自由時報財經︰美中局部協議》美農民發財 川普自誇最棒合約

美中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在推文指出,此協議可能促成波音出售兩百億美元客機,以及中國大量採購美國農產品,並說美國農民因此發了橫財;但因中國在這項協議讓步不多,有中國官員私下稱,時間站在中國這邊,因川普為了競選連任,必須提振美國經濟。

工商時報財經︰台股拚新高 台積挑戰3字頭

中美貿易談判達成初步協議,美股大漲、蘋果及台積電ADR創新高等利多加持,台股14日補漲行情可期。法人指出,貿易戰前景透出曙光,但未來一年內全面解決仍有不少挑戰,所幸外資10月來買超台股逾111億元,對台股熱愛不減,有利指數重新挑戰萬一,並站上今年新高。

經濟日報財經︰CNN:北京邀美下月進一步貿易磋商

美國與中國大陸11日達成局部貿易協議之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記者指出,北京已經正式邀請美方談判代表,在下月的智利亞太經合會(APEC)高峰會之前,先前往中國大陸進行進一步經貿磋商。

星島日報財經︰恒指挑戰27400點 慎防資金獲利回吐

中美貿易談判上周末報喜,達成首階段協議,勢刺激投資者入市意欲。證券界人士認為,貿易戰危機暫時得以紓緩,港股有望延續上周五的升勢,大機會今早高開,本周或挑戰27400點關,但由於協議尚未簽訂,恒指仍未可確認見底,須提防資金在高位獲利離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