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看過來!今年第4季到明年 法人最看好5G產業

2019/10/05 12:26

投資看過來!今年第4季到明年法人最看好5G產業。(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股在10900點附近震盪,而第4季到明年法人最看好的就是「5G概念股」,無論是股票或基金,想要長線投資這是不可或缺的一項!

施羅德台灣樂活中小基金經理人詹祖光指出,今年全球5G手機的出貨量只有500萬支,但明年會增加到1.5-2億支,可說是爆發性成長;至於基地台的數量,今年全球約有40-50萬台,明年卻可增加至150萬台,長線可期,他表示不妨搶先佈局5G概念股,等待2020年行情發酵。

若投資人想以基金方式介入,保德信全球基礎建設基金經理人楊博翔建議,5G 發展為最可預見、目前最重大趨勢,未來3到5年為5G發展黃金期。回顧過去電信技術發展,從2G、3G到4G,為市場帶來數十倍甚至百倍的長期獲利機會,展望未來 5G 經濟體將更為可觀,故電信基礎類股後市上檔空間高。

他認為,目前全球經濟處於景氣循環後期,基礎建設基金為全球經濟趨緩中最具高成長題材,為尋求資產成長機會投資人不可缺少投資佈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