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AWS創新中心推手 黃齊元成立蔚藍華騰「智慧顧問」

2019/10/04 20:36

為國內企業數位轉型提供AI彈藥庫,知名投資銀行家黃齊元宣布成立蔚藍華騰智慧顧問公司,包括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NCC前主委詹婷怡等產官學研界均出席盛會。(蔚藍華騰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看準這股AI浪潮,曾獲頒美國IBM傑出工程師、IBM技術研究院院士、IBM傑出技術成就獎,並帶領美國知名企業完成數位轉型與智慧優化方案的王可言,與引進美國亞馬遜AWS來台成立創新中心的知名投資銀行家黃齊元,今天共同宣布成立〈蔚藍華騰智慧顧問公司〉,希望可以為面對翻天覆地的AI技術,不知如何應對的企業,帶來全資源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近年致力於新經濟生態系打造,蔚藍華騰董事長黃齊元表示,AI對所有企業造成巨大衝擊,大部分企業不知道如何因應,團隊有曾領導美國IBM研究中心,並幫IBM拿下智慧分析領域的諾貝爾獎的「艾德曼獎」的首席顧問林蔚君,與具30餘年的金融與文創業資歷和人脈王伯鑫,大家都對台灣企業的需求有極深入的瞭解,可以協助解決各種痛點。

執行長王可言也指出,面對全球智慧驅動時代的嚴峻挑戰,我們將運用多年領導數位轉型及顧問經驗,協助企業領導人洞悉趨勢,並有效的將管理科技與應用導入,創造出最大化轉型價值。

今天現場產官學研界近兩百餘人出席盛會,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中小企業信保基金董事長李耀魁、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李紀珠、大聯大控股執行長葉福海、聲寶集團陳盛沺總裁、國泰金控副董事長陳祖培、永豐銀行董事長陳嘉賢、遠傳電信財務長李聖珉、思酷亞洲管理合夥人石恬華、政大前校長周行一、東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暨東海大學智慧轉型中心主任陳鴻基等。

開幕論壇也特別邀請大聯大控股執行長葉福海專題演講-《轉型變革-CEO領導數位轉型的實戰經驗分享》,東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暨東海大學智慧轉型中心主任陳鴻基則從《企業數位轉型與創新服務》深入淺出介紹智慧服務的實用案例。

蔚藍華騰表示,透過台灣金融科技公司與藍濤亞洲聯手打造新型態「智慧顧問」服務,將提供跨域整合,結合創新顧問、管理顧問、財務顧問和技術顧問,為台灣企業提供新知識培訓,及全方位「智慧數位轉型」相關諮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