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組織重整!樂金顯示器近25%主管遭裁員

2019/10/04 17:49

LGD宣布,將進行組織重整以達到財務正常化,已經裁撤將近4分之1管理階層人員。(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面板大廠樂金顯示器(LG Display,LGD)週五宣布,將進行組織重整以達到財務正常化,已經裁撤將近4分之1管理階層人員。

南韓先驅報》(The Korea Herald)報導,由於OLED業務持續虧損,擠壓公司獲利,LGD打算透過合併、重整部門及簡化組織結構,加快該公司的事業重心從LCD轉向OLED。

LGD也打算將公司旗下電視面板研發團隊和行動、IT等其他團隊合併,縮減LCD業務規模;報導指出,被調離LCD部門的員工將被轉移到大尺寸OLED,或小尺寸的P-OLED部門。

LGD指出,上述結構調整都是希望能加快決策和執行的速度,未來技術長辦公室將會有兩大研究中心,1個主要是負責核心技術發展,另1個則負責開發未來的顯示器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