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擬將中企從美股撤牌下市? 川普:對中國有很多方案

2019/10/04 09:46

美國總統川普3日首次公開回應,並未否認將中國企業從美股下市的傳聞。(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傳聞川普政府正考慮將中國企業從美國證交所「撤牌下市」,雖然遭到美國財政部否認,但美國總統川普3日首次公開回應,並未否認將中國企業從美股下市的傳聞。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3日在白宮南草坪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是否會限制美國對中國投資,以及將中國企業從美股撤牌,川普回應,「好吧,我們正在研究很多不同的事情。下週中國(代表團)來了,我們將與他們開會,我們拭目以待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我們做得很好。」

川普接著指出,美國一些經濟數據正受到民主黨進行的政治活動影響,他們無所事事,不為這個國家做任何事,他們不在乎這個國家。川普還說,「但是未來的數據確實看起來非常好,因此我們將看到,我對中國有很多選擇(方案),但是如果他們不做我們想要的事情,我們將擁有更多的力量(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