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納粹德國喻現代中國 郭文貴:希特勒死在從不閱兵的美國手上

2019/10/02 15:41

郭文貴昨日直播以納粹德國比喻現代中國,指最愛閱兵的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最後死在從來不閱兵的美國手上。(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共昨日在北京舉行大規模閱兵儀式,慶祝建政70週年,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同日則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進行超過10個小時的直播,抨擊中共不得民心。郭文貴於直播中表示,歷史上所有的獨裁者都獨愛閱兵,他並以納粹德國比喻現代中國,指最愛閱兵的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Adolf Hitler),最後死在從來不閱兵的美國手上。

郭文貴表示,1932年到1942年間,打造全人類最鼎沸閱兵儀式的就是希特勒,當時納粹德國的閱兵儀式至今無人超越,除展現陸海空軍力、有儀式方隊出場,還將德國的建築、雕塑、電影等藝術展示給全人類。德國在第1次世界大戰戰敗後,逐漸從民族主義變成獨裁主義,在納粹德國時期,德國的工業、經濟、金融、文化之發達,讓德國人民有德國能統治全世界的幻想。

郭文貴表示,這種極權主義的完美展示,是所有閱兵儀式的鼻祖,就連昨日「共匪組織」的國慶閱兵儀式都無法相提並論。郭文貴指出,希特勒御用建築師史佩爾(Albert Speer)曾有1句名言:「在我沒有看到閱兵儀式之前,我害怕希特勒;當他帶著我看排演的時候,我開始一半害怕、一半敬仰希特勒;當我正式看完這個閱兵儀式以後,我變成100%敬仰希特勒。」

郭文貴另透露,他與史佩爾之子、也是建築師的小史佩爾(Albert Speer Jr.)是朋友,小史佩爾曾提供給他北京盤古大觀的建築設計方案,但他後來沒採納,因為該方案有太多納粹的影子。

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御用建築師史佩爾之子小史佩爾(Albert Speer Jr.)。(美聯社)

郭文貴表示,在希特勒創造人類集權美學和獨裁於一體,並集軍事、政治、經濟、文化於一體之際,也是他死亡的時候,也是德國人對全世界人權造成最大傷害的時候。郭文貴說,最愛閱兵的希特勒,最後死在了從來不閱兵的美國手上。

郭文貴表示,中共過去的大閱兵,站在天安門城樓上的人,最後幾乎沒有好下場,如毛澤東,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斷子絕孫、死了不能入土;江澤民、胡錦濤則無不敗在閱兵之上。郭文貴認為,閱兵對內是表示鎮壓、對黨內統一軍隊思想,並掩飾外部威脅和自身缺點及犯罪的迷魂劑。

郭文貴說,中共掌權70年,如今在新疆關押200萬以上的維吾爾人,和納粹德國當年關押猶太人如出一轍,而此時此刻在香港大街上,有抗議者被消失、被流血、被殺害、被失去自由,今日中國「簡直就是1個翻版的當年希特勒」。

郭文貴認為,與希特勒當年不一樣的是,中共如今正面對互聯網時代,他痛批中共玩閱兵是「小孩子遊戲」,而「我們的1個攝影機頂它千軍萬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