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庫克好樂!自曝iPhone 11銷售「非常強勁」

2019/10/01 19:50

雖然蘋果新發表的iPhone 11系列未見5G手機,但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透露,iPhone 11的銷售開局非常強勁。(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蘋果新發表的iPhone 11系列未見5G手機,但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透露,iPhone 11的銷售開局非常強勁。

《CNBC》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本週一(31)向德媒《Bild》表示,新款iPhone 11系列的銷售開局非常強勁,讓公司「再高興不過」,儘管庫克並未透漏任何銷售數字。

而摩根大通也同樣因iPhone 11的需求強於預期,在本週一提高蘋果的股票目標價,並預測新iPhone銷量將超過100萬部,高出先前的預期。

iPhone 11在中國的預售也開出紅盤,京東在9月13日正式開啟預售後,iPhone 11系列新品於5分鐘完售;天貓數據顯示,iPhone 11開賣後1分鐘,成交金額就突破億元人民幣。

庫克的發言也提振了蘋果歐洲供應商的股票,德國世創電子材料(Siltronic)今盤中上漲3.21%,英飛凌(Infineon)、艾司摩爾(ASML)和意法半導體(STMicro)各約上漲1%。

蘋果股價9月30日收漲2.35%至每股223.97美元,蘋果從去年11月起不再公布iPhone銷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