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不能只買大豆 金融大鱷:川普應避免做出「此生最蠢的協議」

2019/10/01 10:11

對沖基金大鱷巴斯(Kyle Bass)指出美國應避免與中國達成購買大豆的單一協議,真正需要協議去規範的,應該是智慧財產權的根本問題。(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知名對沖基金大鱷、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創辦人巴斯(Kyle Bass)週一接受《CNBC》採訪,指出美國應避免與中國達成大豆交易的單一協議,真正需要協議去規範的,應該是智慧財產權的根本問題。

巴斯指出,若美國要做的只是一直叫中國買大豆,卻任由中國繼續侵犯、掠奪美國,例如不斷偷竊智慧財產權,「那將會是川普此生做過最蠢的協議」。

報導指出,上月初中企向美國購買超過60萬噸的大豆,而巴斯向來對美中能否達成協議持懷疑態度,他認為川普不該把重點放在大豆。

巴斯說:「要讓中國購買更多美國糧食,任何1位美國總統都能做到這點。」,他指出美中真正的問題在於,中國一再盜竊智慧財產權,儘管北京當局一概否認。巴斯說:「所有中國幹的這些好事,都對美國國安非常有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