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傳郭台銘投入選戰因中國資產將被凍結 郭辦斥:一派胡言!

2019/09/30 19:0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中),集團在中國龐大資產再被拿來作文章。(鴻海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近日網路謠傳郭台銘因欠中國銀行鉅款,資產將被凍結,並已令郭粉支持蔡英文連任等,郭台銘辦公室聲明表示,一派胡言!郭台銘的中國資產不但沒有被監管,更沒有借款1.2兆人民幣!

郭辦表示,針對有人刻意在網路瘋傳指控郭台銘債留大陸,其資產已被中共凍結,並已令郭粉支持蔡英文連任等情事,郭台銘辦公室嚴重聲明完全與事實不符,一派胡言!郭台銘的大陸資產不但沒有被監管,更沒有所謂借款1.2兆人民幣的事實!

郭辦表示,郭台銘一路走來念茲在茲的是台灣未來的發展以及如何讓老百姓過更好的生活,既使已決定不選總統,但為了社會公平正義及捍衛自身名譽,已令所有同仁蒐集網路上流傳不實言論,並將就其惡意毀謗情事提出告訴!

郭台銘創辦的鴻海,則提出五點聲明:

一, 鴻海公司並無在中國借錢1.2兆元之情事,所謂欠款與還債問題乃是惡意造謠攻擊。

二, 集團正處於產業旺季,包含大陸鄭州廠在內,皆持續徵才當中,當然更無裁員五萬人之情節。

三, 越南、印度廠區業務拓展皆順利進行中,亦無所謂相關設備被查扣之事。

四, SDP增城面板廠之前乃為創辦人郭台銘個人之投資,但據了解郭台銘早已出讓其個人之投資持股,鴻海富士康本身亦無投資在其中。

五, 公司創立45年以來,一直兢兢業業提昇公司在全球競爭力,並為台灣提供就業機會與貢獻稅收,因此敬請媒體朋友切勿隨意引述錯誤謠言,若有任何不實報導,公司將不惜以法律行動捍衛公司聲譽與股東權益,敬請媒體查察為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