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行風險增加 南韓暗示再調降今年經濟成長預期

2019/09/29 11:35

由於經濟下行風險增加,南韓央行可能再次調降今年南韓經濟成長預期。(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央行總裁李柱烈27日表示,由於經濟下行風險增加,南韓央行可能再次調降今年南韓經濟成長預期。南韓央行將於11月公佈今年最終經濟成長預期。

《韓聯社》 報導,今年7月,南韓央行將今年的南韓經濟成長預期,從3個月前預測的2.5%下調至2.2%。與今年1月預測的2.6%相比,出現顯著下滑。

南韓央行總裁李柱烈27日表示,儘管美中重啟貿易談判、英國國會通過防止無脫歐協議法案,可能為南韓經濟創造一些積極勢頭,但「仍然很難預測美中貿易爭端和英國脫歐的走向」。

李柱烈指出,南韓央行7月發佈最新南韓經濟成長預期後,至今已有2個月,而過去這2個月南韓經濟下行風險可能變得更大,他認為,南韓今年經濟成長要達到2.2%的目標「並不容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