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自信心爆棚!稱「明年能活下來」、「幹翻蘋果」

2019/09/27 10:45

對於華為前景,任正非自豪道,等到明年6月財報公佈,大家就會相信華為「真的活下來了」。(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週四下午舉辦「與任正非咖啡對話」的活動,邀請美國著名計算機科學家卡普蘭(Jerry Kaplan)、英國皇家工程院院士考科藍(Peter Cochrane)與任正非談話。談到華為前景,任正非自豪道,等到明年6月財報公佈,大家就會相信華為「真的活下來了」,同時華為Mate30發佈會上,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亦說道「華為已經幹翻蘋果」。

綜合外媒報導,任正非談到華為未來業績,預計明年上半年的財報不會太差,但也不會有大成長。他指出,明年6月財報發佈,大家會說「喲,還真活下來了」,到了明年底大家會更加相信這件事。

談到5G,任正非指出這不過是「小兒科」,未來更主要的應該是人工智慧,而華為可能將超越全球,希望能讓全世界站在同個起跑線上,並避免衝突。

同一時間,華為亦在上海舉行Mate30發佈會,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在會上將華為與蘋果做比較,稱Mate30系列是全球首款第2代5G手機,且許多方面領先蘋果iPhone。

余承東不斷吐槽蘋果,指出蘋果雖有改進,但仍與華為存在巨大差距,而蘋果的三攝鏡頭也是效仿華為的,更表示「華為已經幹翻蘋果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