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支帳戶手機繳信用卡費 LINE Pay一卡通開通聯邦卡獨家適用

2019/09/26 18:16

電支帳戶手機繳信用卡費,LINE Pay一卡通開通,聯邦卡獨家適用。(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電支帳戶也可以繳納信用卡費了,「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積極拓展生活繳費領域,7月以來除了開通全台18家瓦斯費繳納,今日宣布「LINE Pay 一卡通帳戶」開放手機納繳信用卡費,第一波獨家提供聯邦銀行持卡人體驗,繳費還可獲2%LINE POINTS回饋。

為鼓勵民眾以行動支付繳納各式生活繳費,「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積極拓展生活繳費項目,目前已可繳納的項目,涵蓋水費、電費、瓦斯費、臺北市學雜費、健保費、有線電視及寬頻費,在108年12月31日前,使用「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繳納,還可獲LINE POINTS 2%點數回饋。

此外,「LINE Pay 一卡通帳戶」更全新開放繳納信用卡費,首波提供聯邦信用卡持卡人體驗,只要是2萬元以下聯邦銀行信用卡費帳單,都可從LINE Pay「生活繳費」功能點選信用卡繳費項目,依序掃描帳單上三段式條碼,可自由選擇應繳總金額或最低應繳金額,年底前更有LINE POINTS 2%點數回饋。

一卡通指出,這項新推出的繳費體驗,對「聯邦賴點卡」的持卡人是一大利多。因為原本刷卡消費已享有2%點數回饋,若再使用「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繳納信用卡費,可再享2%點數回饋,等於共獲得4%的LINE POINTS高額回饋。

一卡通舉例,持卡人刷20,000元聯邦賴點卡,除可獲得原刷卡回饋2%的400點,使用「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繳信用卡費帳單,可再享繳費回饋2%的400點,雙重回饋合計就有800點,價值等於8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