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正非願意賣5G技術?華為董事長:是真心的

2019/09/25 16:25

華為董事長梁華週二指出,任正非說願意出售5G技術是真心的,不是說說而已。(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日前接受《經濟學人》訪問,表示華為願意向西方出售5G技術,引發外界議論。對於這個問題,華為董事長梁華週二表示「這是真心的,不僅僅是說一說。」

綜合媒體報導,週二(24日)下午梁華於華為深圳總部,與第3屆「中德美媒體論壇」的負責人進行座談,該論壇是由《環球時報》與德國博世基金會所主辦的。

當被問及華為是否真的願意將5G技術,賣給美國或其他西方國家,梁華表示,「是真心的,不僅僅是說一說」,他表示,只要是在合理公平的前提下,5G技術、代碼、網路規劃設計,都能轉讓許可給美國公司,且出售技術許可也會收費,在商業的角度上也是合理的。

梁華表示,任正非在跟團隊討論之後,提出了出售5G技術這點。梁華認為,華為設備尚未進入美國市場,若華為出售技術能造福其他市場,創造競爭對手,如此也能防止華為產生惰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