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長空間大! 軟銀擬帶40家公司進巴西

2019/09/22 14:07

日本軟銀集團傳出考慮將約40家具有高增長潛力的公司引進巴西,並預計將在2週後宣佈在巴西進行大規模投資。(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巴西業務主管馬賽爾(Andre Maciel)20日表示,軟銀集團正考慮將約40家具有高增長潛力的公司引進巴西,並預計將在2週後宣佈在巴西進行大規模投資。

《路透》報導,軟銀一直在世界各地投資許多公司,包括一些已在巴西營運的公司,比如美國共享辦公室服務新創公司WeWork。曾任摩根大通駐巴西董事的馬賽爾表示,軟銀計劃於未來2週披露在巴西的1筆鉅額投資,不過他並未詳細說明。

今年3月,軟銀集團宣佈成立1個50億美元規模的新基金,專門投資拉丁美洲的科技項目。軟銀已向哥倫比亞快遞新創公司Rappi投資10億美元,向巴西航運物流新創公司Loggi投資1.5億美元,向巴西租賃平台Quinto Andar投資2.5億美元,並收購巴西商業銀行Banco Inter的15%股份。

馬賽爾表示,巴西仍有創造更多獨角獸公司的空間,而軟銀在巴西的醫療、物流、運輸和農業綜合企業等領域看到機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