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菱商事子公司中國員工違法交易 造成虧損達99億

2019/09/21 09:08

三菱商事爆發員工非法交易事件,導致公司虧損金額高達3.2億美元(約台幣99億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三菱商事爆發員工進行未經授權石油衍生性商品非法交易事件,導致公司虧損金額高達3.2億美元(約台幣99億元)。

《彭博》報導,三菱商事(Mitsubishi Corp.)指出,新加坡子公司一名員工執行未經授權的交易,導致公司損失3.2億美元(約台幣99億元)。三菱表示,該名中國籍雇員是在Petro-Diamond Singapore Pte工作,他目前已經離職,三菱也已向警方報案,但拒絕透露該人姓名。

報導指出,該員工於2018年11月被三菱聘請來處理對中國石油業務,但他今年1月以來多次進行未經授權的交易。有知情人士透露,該男子姓王,新加坡子公司則說他已離開公司,沒有連絡方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