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證交所攜手大和證券 與7上市櫃公司前進新馬引資

2019/09/19 17:26

臺灣證券交易所單高年經理(右三)、大和證券亞太區主席岡 裕則(右二)、及Affin Hwang執行總裁Datuk Maimoonah Hussain(左三)同赴新馬行銷臺灣資本市場。(證交所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臺灣證券交易所與大和國泰證券/Daiwa及其策略夥伴Affin Hwang Capital攜手合作,於9月18至20日赴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舉辦臺灣投資說明會,續攻新南向,這次共有7家上市櫃公司同行,分別是亞德客-KY(1590)、穩懋(3105)、巨大(9921)、旺宏(2337)、台達電(2308)、全新(2455)、立積(4968),將與東南亞機構法人針對公司未來展望交換意見。

為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證交所繼8月赴泰國引資,本月再度邁進東協區域。新加坡向為國際機構法人匯集之地,而馬來西亞快速成長的金融投資機構,亦為各市場力圖爭取的資金來源。

此次證交所與大和國泰證券共赴新馬,即鎖定當地退休基金等大型機構投資者,期使東南亞投資人更加了解我國資本市場優勢與最新發展,也為臺股引進更多資金活水。

本次與會的機構法人對於近期臺股開放措施及新產品表達濃厚的興趣,許多法人除就其關切議題與證交所人員進行討論之外,亦提出對投資臺灣資本市場的建議與看法,顯示其對臺灣市場的高度關注。

為擴大臺灣資本市場,證交所將持續於國內及全球金融中心進行引資,同時也積極開發具潛力的新南向市場,協助更多臺灣優質企業與投資者建立長期穩健的投資人關係,以吸引國際資金投入臺灣股市,增進經濟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