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半導體展登場 六福萬怡9月住房餐飲雙進補

2019/09/17 19:45

國際半導體展登場,六福萬怡9月住房餐飲雙進補。(業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SEMICON Taiwan 國際半導體展將於明(18)日在南港展覽一館開跑,帶動外國商旅住宿需求,位於南港展覽館附近的六福萬怡酒店指出,9月18日至20日平均住房率高達9成,甚至明日呈現近乎滿房。

 國際半導體展為全球第二大,今年聚集700家以上的國內外廠商參展,展出逾2300個攤位,估計將有5萬人參觀。

六福指出,大量觀展人潮則挹注餐飲表現,「粵亮 廣式料理」訂席率已達8成,「敘日全日餐廳」連續2天皆有國際廠商預約舉辦午間餐敘,訂位已經全滿,展會最後一天的晚餐訂位也將近滿位。

六福萬怡酒店為南港唯一五星級飯店,又有四鐵共構優勢,每逢大展,無論是國際廠商的住宿,以及觀展人潮的用餐需求,皆有助於六福萬怡酒店營運。

六福表示,預計至年底,還有10月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11月台北國際旅展、12月世界新車大展等,將增添六福萬怡酒店第4季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