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媒:日本電信龍頭5G服務將排除華為手機

2019/09/17 19:26

日電信商NTT Docomo員工今(17)最新表示,該公司的5G網路服務將排除華為手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在今年5月將華為列入「黑名單」,禁止與美企進行業務往來,日本3大電信商之一NTT Docomo隨即宣佈,停止華為P30 Pro的預購,而雖然該公司因美國商務部延長華為的禁令期限,而在8月稱將重啟P30 Pro預售,但NTT Docomo主管今(17)最新表示,該公司的5G網路服務將排除華為手機。

《日經新聞》報導,多名NTT Docomo主管今透露,該公司已決定將華為的設備,排除將於明年春季推出的5G手機網路服務之外。報導指出,NTT Docomo此舉可能進一步加速全球電信商遠離華為,而NTT Docomo可能也認為,提供華為手機不符合消費者的最佳利益。

NTT Docomo社長澤田純則曾在8月批評,基於美國可能維持對華為禁令,重啟華為手機銷售恐是「為顧客添麻煩」,且鑒於當前的美中關係,美國不太可能放寬對華為禁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