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反美了!iPhone 11系列中國預售開紅盤

2019/09/17 13:11

蘋果公司推出的最新款iPhone 11,在中國預售開紅盤。(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長期化,雖然中國曾出現抵制美國貨的風波,但現在似乎已經緩和不少,像蘋果公司推出的最新款iPhone 11,在中國預售開紅盤,有電商預售量年增近5倍,當中綠色賣的最好。分析師報告則認為,iPhone 11在中國市場需求會比美國強勁。

《澎湃新聞》報導引述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報告,指出iPhone 11在中國市場的需求,會比美國市場強勁,主因有3點,分別是:對iPhone 6/6s/7使用者來說,iPhone 11是個升級好選擇,再來是iPhone 11降價,價格是中國1至1.3個月平均薪資,這也是消費者的價格甜蜜點,最後則是可24個月免利息分期,降低了購買障礙。

中國Apple Store零售店指出,要等到20日後才會展示和販售新機,因此更多的消費者使用網購方式,來買iPhone 11系列3款新機,以京東來看,13日正式開啟預售後,iPhone 11系列新品短短5分鐘就賣完了,預售量年增480%,最受歡迎的品項依序是iPhone 11 Pro暗夜綠、iPhone 11黑色、iPhone 11紫色。天貓的數據則顯示,開賣後1分鐘,成交金額就突破億元人民幣,iPhone 11 Pro暗夜綠賣最好,連夜補貨4次。

iPhone 11 Pro的暗夜綠以及iPhone 11的綠色,紫色,是蘋果這次推出的新顏色,郭明錤認為,新色需求明顯較強,發貨時間也可能較長。

報導稱,京東、天貓和蘋果官網上的價格,都是蘋果公布的原價,iPhone 11為5499元人民幣起、iPhone 11 Pro是8699元人民幣起和iPhone 11 Pro Max的9599元人民幣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