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夜市券適用再增屏東瑞光 原則上地方提報即入列

2019/09/16 15:47

夜市券適用攤販標誌貼紙(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200元夜市抵用券今日起跑,但也有地方表示「遭獨漏」,例如屏東的瑞光夜市原本入列,再上路前退出,如今又再度加入。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今天表示,瑞光夜市目前已承諾入列,也放到名單中成為第84個夜市,目前原則上是地方政府提報可入列;但也有部分夜市因攤商意願不高希望退出,例如馬公文澳市場目前也傾向退出。

夜市抵用券今起跑,但也有不少未納入夜市,民眾點名也希望加入。另一方面包括苗栗、屏東等地未有夜市納入,也有部分地方首長希望再增加。但不少夜市因攤商意願不高,如屏東瑞光夜市原本入列,上路前退出,今天又再加入,讓屏東仍有適用夜市。

中辦官員表示,瑞光夜市目前已承諾入列,程序待完備,但目前中辦也放入名單中成為第84個夜市。官員表示,目前原則上是地方政府提報後即可入列,因此不排除再增加夜市,但也有部分夜市因攤商意願不高,希望退出,如馬公文澳市場目前即傾向退出。經濟部會彙整各地方意願,動態調整並公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