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童子賢:5G是重要技術革命 台灣一定要迎頭趕上

2019/09/16 14:30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今日出席台灣5G垂直應用聯盟啟動大會。(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今日出席台灣5G垂直應用聯盟啟動大會,童子賢表示,5G是重要的技術革命,催生出很多應用,對台灣相當重要,台灣一定要迎頭趕上,站在領先群。

童子賢指出,5G具有大頻寬、低延遲、大連結等特性,對產業發展至關重要,可把台灣帶向真正數化位的社會,台灣資通訊產業累積數十年基礎,透過5G將帶動台灣資通訊產業轉型升級,並把台灣帶向真正數位化的社會。

經濟部與台北市電腦公會攜手促成「台灣5G垂直應用推動聯盟」,今日舉行啟動大會,逾150位相關產業代表參與,將整合資通訊、電信與新創業者共組團隊,以場域應用需求出發,構建跨域多元之創新服務,加速5G垂直應用發展,幫助業者拓展商機並進軍國際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