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11夯 中華電官網8分鐘預約額滿 夜幕綠最受青睞

2019/09/12 18:43

蘋果iPhone 11系列9月20日在台上市,中華電信官網3點開放預約,瞬間即刻破萬人搶進上線,3點08分即刻額滿。(翻攝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今(12)日下午3點開放官網限量預約iPhone 11全機型,8分鐘立即額滿。中華電信指出,從網路系統監測,中華電信官網3點開放預約,瞬間即刻破萬人搶進上線,在網路穩定順暢下,3點08分即刻額滿。

根據中華電信官網預約統計,以iPhone 11 Pro Max及iPhone 11 Pro 256G兩款機型最受歡迎,其中以蘋果今年推出的新色「夜幕綠」最受果粉青睞,超過3成客戶預約。 

中華電信指出,iPhone 11 Pro系列預購量達7成,顯示iPhone頂規新機仍最受果粉喜愛。另外,價格親民的iPhone 11,超過3成以上的客戶選擇,容量以128G最多,紫色及綠色最受青睞,證明2019 Apple推出的iPhone 11系列較往年的新色更受到消費者喜愛。

iPhone 11全系列新機將於9月20日上午8時在中華電信全台540餘間指定門市及中華電信官網正式開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