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談判前再釋善意! 彭博:中國擬允許中企買美農產

2019/09/12 13:23

彭博報導,傳出中國考慮允許企業恢復購買美國農產品,在下月美中貿易談判之前再釋出善意(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宣布對美國產品課徵25%關稅的首波豁免清單後,美國也延後原定10月1日對中國2500億美元商品加徵關稅;彭博報導,傳出中國考慮允許企業恢復購買美國農產品,在下月美中貿易談判之前再釋出善意。

自從美中雙方貿易談判惡化以來,中國已經在今年8月暫時停止採購美國的農產品;消息來源向該報表示,雖然目前採購數量仍尚未確定,中國政府正在考慮是否重新進口美國農產品,包括美國大豆以及美國豬肉。

報導指出,在川普決定將原定於10月1日對中國價值2500億美元產品實施的新關稅,延後2個禮拜實施之後,中方有可能打算透過恢復採購釋出善意,此跡象也顯示,美中雙方在接下來準備華府會談的過程當中,可能有更高的意願進行談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