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退黨》鴻海概念股中港台同步急漲!富智康狂飆20%

2019/09/12 12:5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透過幕僚宣佈退出國民黨,鴻海在台股上漲,而鴻海在中國﹑香港上市公司股價也普遍上揚。(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透過幕僚宣佈退出國民黨,今早鴻海在台股上漲,而鴻海在中國、香港上市公司股價也普遍上揚,其中富智康集團表現最突出,曾一度飆漲至1.3港元,截至中午12點富智康在港股上漲20.39%、報1.24港元。

中國及香港媒體紛紛報導,郭台銘今日正式宣布退出國民黨,外界關注,郭台銘宣布退黨後是否將正式參選總統,消息刺激鴻海相關概念股集體上漲。

在港股方面,鴻海系股價普遍上漲,富智康上漲20.39%,雲智匯科技、鴻騰及訊智海也分別上漲5.05%、3.39%及0.1%;至於在上海掛牌的工業富聯也上漲1%,現報15.36人民幣,而在深圳上市的鵬鼎控股則跌3.2%、報38.9人民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