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台集團積極參展 布局多元產品

2019/09/11 11:06

東台集團本月參與EMO大展後,陸續參與航太相關論壇、電子設備展覽,展現集團多元產品。(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工具機大廠東台(4526)8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9.08億元,年減8.49%,前8個月營收 73.05億元、年減 2.17%。東台指出,因美中貿易戰衝擊,導致台灣、中國市場營收下降,不過歐洲、亞洲其他地區市場營收佔比提升,減緩不景氣的壓力;東台下集團下半年也積極參展搶單。

從東台集團產品別分析,工具機貢獻營收佔88%,電子設備營收佔12%;客戶產業別中,汽機車產業約佔營收44%、電子業約佔12%、航太業約佔8%;以地區別分析,兩岸為主要市場約佔52%,亞洲其他地區則約22%,歐美地區則佔26%。

TTGroup東台集團成員東台精機、榮田精機、亞太菁英與譁泰精機將於本月16-21日參加「2019漢諾威國際機床工具展」,於27館展示東台暢銷機種,而歐洲子公司ANGER與PCI 則在12館展出,PCI預計發表全新機種。

東台子公司亞太菁英9月27日也在美國底特律舉辦「Total Solution For 5 Axis CNC Machine 3 in 1 Forum」五軸工具機技術論壇,邀請海德漢(Heidenhain)與AAT3D軟體公司一同呈現航太加工產業最優異的設備、控制器、與軟體等應用,積極擴展全球業務版圖。

東台精機10月23-25日將參予「2019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展覽會」,展示CO2雷射鑽孔機、大檯面的線馬數控鑽床、高精度各軸補正數控鑽床等高階設備,全力爭取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