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監自稱吳淡如閨密 前屈臣氏供應商爆跳票5千萬

2019/09/11 08:31

洪爾蓉(左)曾上吳淡如(右)的節目。(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為屈臣氏等大廠的供應商瑞鈦實業驚傳跳票消息,執行總監洪爾蓉自稱是名作家吳淡如的閨密,如今卻捲入債務疑雲。

《周刊王》報導,聲稱擁有國際調香師執照的洪爾蓉,自稱是作家吳淡如的閨密,並擔任瑞鈦實業的執行總監,瑞鈦實業則曾為寶雅、特力和樂等大廠的代工廠,也曾是屈臣氏的供應商。沒想到近期瑞鈦突然關廠,還傳出跳票、積欠5千萬元債務等問題。

報導指出,曾找瑞鈦代工的呈名生技董事長游勝凱砲轟,合作過程中洪爾蓉不斷推拖,不讓他訪廠,他自己私下查訪發現,瑞鈦廠房內並無生產機具,僅為貨架與商品,才發現瑞鈦都是收單後外包,並非自己製造。

報導表示,瑞鈦董事長承認跳票,並說因一件事影響通路,目前已提告。屈臣氏表示,過往瑞鈦是供應商,但已是多年前的事情,特力和樂也稱目前並無和瑞鈦合作。吳淡如更在臉書提醒,洪爾蓉曾試圖跟她借150萬元,她拒絕,並要大家小心別上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