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CEO:未在中國市場看到真正的復甦

2019/09/10 11:34

福斯CEO迪斯表示,目前為止在中國市場,並未看到真正復甦的跡象。(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福斯CEO迪斯(Herbert Diess)週一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向《CNBC》記者表示:「全球市場有些部分確實在衰退,目前為止在中國並未看到真正復甦的跡象。」並指出美國關稅將衝擊歐洲的汽車商。

《CNBC》報導,在川普的領導下,美國開始在全球祭出一系列關稅威脅,這對歐洲汽車製造商帶來了負面影響。先前報導指出,迪斯6月份與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會晤,討論美國對墨西哥商品關稅帶來的影響,因為這將直接影響福斯在美國的汽車生產,而中國身為福斯的重要市場,更是川普關稅的主要目標。

對此,迪斯指出關稅「不會使我們的處境變得更輕鬆」,福斯依靠較低的關稅壁壘才能維持利潤,他希望這方面的貿易威脅能在未來幾個月消散。

福斯保時捷CEO布魯默(Oliver Blume)亦指出,他們正密切關注全球地緣政治局勢,包括美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全球市場的衝突,福斯正針對不同的情況做準備。他也指出,他們在美國有非常多保時捷粉絲,有自信能繼續在美國維持良好的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