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零售吹冷風!莎莎傳要求部份員工放無薪假

2019/09/09 10:46

香港媒體報導,香港化妝品連鎖店莎莎國際傳出要求辦公室主任級員工放無薪假。(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美中貿易戰的影響,加上近幾個月來的示威事件影響,香港除了旅遊業之外,零售業亦面臨銷售疲軟;香港媒體報導,香港化妝品連鎖店莎莎國際傳出要求辦公室主任級員工放無薪假。

香港零售及旅遊業陰霾籠罩,零售商已開始採用不同措施節流,先前也傳出許多公司要求員工放無薪假,多間酒店傳出要求員工放無薪假或強制休年假;根據香港《明報》報導,消息來源指出,莎莎已要求辦公室主任級員工,在本月放2天到4天的無薪假,直到另行通知為止。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近來多家紛紛調低莎莎的目標價,莎莎股價近日雖反彈,但從6月到現在已下跌接近2成;週一上午莎莎股價下跌2.76%、報1.76港元。

高盛銀行也將莎莎2020年至2022年財測下調13%至32%,並將目標價下調22%至1.8港元,評級維持「中性」;另外花旗銀行指出,隨著香港情勢升溫,莎沙恐面臨虧損風險,維持「賣出」評級,並將目標價下調12.2%至1.51港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