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橋水達利歐:美國今明年陷經濟衰退機率為25%

2019/09/06 11:19

橋水投資創辦人達利歐認為,2019年和2020年美國經濟衰退機率為25%。(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殖利率倒掛引起投資人對經濟放緩的憂慮,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投資(Bridgewater Associates)的創辦人達利歐(Ray Dalio)分析,2019年和2020年美國經濟衰退機率為25%,而央行只能採取有限的措施,來應對經濟衰退。

《彭博》報導,達利歐認為,美國聯準會、歐洲央行和日本央行都必須面對不爭的事實,就是下次經濟衰退來臨時,它們並沒有能力像之前一樣扭轉局勢。

達利歐認為,聯準會應該要緩慢逐步降息,可能降1碼(25個基點),而不是急著去讓美國經濟活躍起來。

達利歐並指出,影響下次經濟衰退的關鍵因素,需要考慮央行政策的有效性、貧富差距、美國總統大選,與中國經濟放緩的影響,但他認為,英國脫歐對美國經濟的影響不需要太擔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