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造肉」正夯!這家美國公司打算進軍中國市場

2019/09/05 15:21

美國「不可能食品」公司計劃進軍中國市場。圖為漢堡王與該公司合作推出的「不可能華堡」。(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人造肉風潮席捲全球,美國食品公司「不可能食品」(Impossible Foods)4日在中國雲南1場論壇上表示,正計劃進軍中國市場,未來將設立專門供應中國市場的人造肉工廠,且將把整個供應鏈帶到中國。

綜合媒體報導,「不可能食品」公司創辦人布朗(Patrick Brown)4日在雲南「2019《財富》全球可持續論壇」上表示,該公司正在和中國當地企業商談合作,未來1年將努力發展中國市場。

布朗在接受媒體訪時也表示,亞洲是該公司不可或缺的市場,尤其是中國市場;根據中國媒體《財新網》報導,該公司視中國為關鍵動力,使公司得以實現願景,也就是在2023年之前,完全以植物為基底的人造肉取代動物肉。

該報指出,布朗表示,「不可能食品」計畫在中國設立生產設施,以供應中國市場的人造肉需求,且將把整個供應鏈帶到中國;不過,在進到中國市場之前,「不可能食品」還需通過中國監管機關這關,因為該公司使用基改大豆的1項關鍵物質,來讓人造肉更有肉品的味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