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13輪談判!中國商務部:美中10月初將在華盛頓展開協商

2019/09/05 10:50

中國商務部聲明指出,美中10月初將在華盛頓舉行第13輪貿易談判。(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商務部稍早宣佈,美中兩國貿易代表今早通過電話,雙方同意10月初在華盛頓舉行第13輪的貿易談判。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商務部稍早發佈聲明,指出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已與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財政部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通話,決定了下次美中會談,在會談開始之前雙方將保持密切溝通,工作層級的會談也將於9月中旬展開。

中國商務部表示,美中一致認為雙方應共同努力,採取實際行動,為磋商創造良好條件,而中國商務部部長鐘山、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中國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寧吉喆等皆參加稍早的美中通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