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屢遭川普抨擊 傳通用汽車CEO將前往白宮會談

2019/09/05 11:16

外媒消息指出,通用汽車(GM),公司CEO芭拉(Mary Barra)將在週四與川普及白宮官員會晤。(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日前屢遭川普批評的通用汽車(GM),公司CEO芭拉(Mary Barra)當地時間週四將與川普等官員在白宮會談,討論貿易、合約談判,以及修訂車輛燃油效率標準等議題。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指出,由於行程受到「多利安颶風」影響,預計川普將出席部分會議。但通用及白宮皆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川普上週於推特表示,通用汽車曾是底特律的汽車巨頭,如今卻是那裡最小的汽車製造商,指責通用將主要工廠遷到中國,並勸他們回來美國。對此通用無正面回應,但表示其中國業務「不會對美國就業造成威脅」。

川普曾批評通用在墨西哥生產汽車,以及關閉4家美國工廠的決定。據了解,川普將促進美國汽車界就業列為1個關鍵的優先事項,經常在推特上抨擊汽車製造商,稱他們在促進美國就業方面做得不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