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APP出包 車主不得其門而入

2019/09/04 15:36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週一APP傳出當機,害車主被鎖在車外,但目前已經恢復。(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所推出的電動車有許多創新功能,像是用戶可以透過APP解鎖汽車,而不用攜帶鑰匙,但有些用戶在週一(2日)抱怨,表示APP出包當機,害他們被鎖在車外不得其門而入。

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APP疑似在週一晚上當機,持續了數個小時,導致用戶無法開啟車門,多名車主在APP當機後在社群媒體發文抱怨,推特上還有人擷取了APP的畫面,可見APP顯示了提醒訊息:「臨時維護,請稍後再試(Temporary Maintenanc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有來自加州的車主透露,因為特斯拉APP無法運作,導致她當天只能叫Uber回家。特斯拉證實,APP週一確實暫時無法使用,但「很快就恢復了」。但有數名用戶表示當機約持續了3至4個小時。

目前APP已經恢復運作,但特斯拉官方沒有確切說明這次故障的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