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辭任法拉第未來CEO 賈躍亭:將儘快償債 實現「造車夢」

2019/09/04 10:04

法拉第未來創始人賈躍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汽車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FF)昨(3)日正式宣佈,該公司創始人賈躍亭將辭任公司執行長一職的消息,引發外界熱議。賈躍亭本人也於昨日晚上在微博上發文表示,後續將儘快償還債務,以繼續實現其變革汽車產業的夢想。

綜合外媒報導,其實早在上週FF就已爆出高層變動的消息,但直至昨日FF才終於正式向外宣佈,賈躍亭將辭去公司執行長職務,後續轉任為公司產品暨用戶體驗長(CHIEF PRODUCT & USER OFFICER,CPUO )的消息。而後續接任賈躍亭FF執行長職務的人,為前寶馬(BMW)高層畢福康(Carsten Breitfeld)。

對於職務變動的事情,賈躍亭也在昨晚於其微博發文表示,「我之所以放棄一切,只為把FF做成,儘快徹底償還餘下的擔保債務,實現變革汽車產業的夢想。」

有媒體指出,賈躍亭文中的「放棄一切」,是指讓出其在FF的實際控制權及利用FF股權還債。另外,有消息指出,後續FF擬將推出合夥人制度,把公司控制權從原本賈躍亭個人手上轉交予至「合夥人委員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