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乘勝追擊!好市多最快明年底開設上海第2家門市

2019/09/02 10:17

美國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中國首家分店,於上週二(8月27日)在上海正式開幕,開幕日當日盛況,引發外界熱議。(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中國首家分店,於上週二(8月27日)在上海正式開幕,由於開幕盛況超乎預期,讓好市多計畫最快在明年底(2020年)於上海開設第2家門市。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好市多中國首家分店在上週於上海正式開幕,但由於人潮爆多、場面過於混亂,僅開店4個小時就宣佈暫停營業,引發外界熱議。由於上海好市多開幕日盛況超乎預期,也讓好市多計畫將在2020年底至2021年初在上海開設第2家門市。

除了將在上海開設第2家門市外,好市多也考慮未來在中國其他地區開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