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女兒贈禮?演員陳怡蓉成信義區豪宅「琢白」新屋主

2019/08/31 08:46

北市信義計畫區指標豪宅「琢白」(白色棟)傳出最新成交資料,2樓戶由安珀生技砸下數億元買進,進一步查詢,該法人董事長陳佳縈正是知名演員陳怡蓉的本名(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北市信義計畫區指標豪宅「琢白」傳出最新成交資料,2樓戶由安珀生技砸下數億元買進,進一步查詢,該法人董事長陳佳縈正是知名演員陳怡蓉的本名,公司登記地址則是丈夫薛博仁多年前買進的大直總部。有房產業者指出,陳怡蓉去年9月產下一女,相隔一年以她掛名的公司買進豪宅,讓外界聯想是慰勞她生女的「贈禮」。

根據地籍資料,該戶買賣時間落在5月底,登記時間則落在7月底,買家為安珀生技,公司設立時間落在今年4月底,推測是為買豪宅而特別成立的公司,負責人陳佳縈,也就是演員陳怡蓉本名,登記地點則坐落落北市大直商辦「台北時代廣場」內,3年前,為其丈夫薛博仁投資的醫美公司卓妍股份有限公司所買進。

買豪宅前一個月才以陳怡蓉名義成立公司

「琢白」坐落北市信義計畫區,信義路五段、松勇路口,基地面積約1058坪,興建地上31層、地下4層的豪宅,該案是欣陸投控的30周年代表作,請來美國白派大師理查‧麥爾(Richard Meier)量身打造,全棟外觀屬於白色。其中陳怡蓉砸下數億元買進戶別為2樓,坪數近120坪、約119.27坪(包括2車位、約20坪)。

目前該豪宅累積有12筆實價揭露紀錄,包括3、8、9、12、13、14、27、28樓等各1戶以及6樓兩戶、11樓兩戶,每坪實價196.8萬至224.5萬元。除陳怡蓉外,該豪宅買家還包括新光金吳家第三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