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徵「鬼」 六福村迎接萬聖節 招募100個鬼

2019/08/28 18:03

迎接萬聖節,六福集團旗下六福村猛鬼團隊將招募100個人當「鬼」。(六福村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迎接萬聖節,六福集團旗下六福村猛鬼團隊限額招募100個人,工作內容是要當「鬼」,六福村行銷經理黃淑芳說,這100個人必須要畫上血淋淋、恐怖指數破表的鬼妝,穿梭在園區,職責就是要把遊客嚇得「吱吱叫」,讓園區充滿高分貝驚聲尖叫。

 黃淑芳表示,這是一份擁有充分舞台的工作,戲劇系、表演科系學生將優先錄取,入選的人,一邊當鬼王還能暢玩遊樂設施,可以鬼吼鬼叫,絕對是北台灣下半年度最恐怖又最有趣的打工,工作時間限定10月。

 黃淑芳說,六福村連續三年推出的萬聖節慶典活動「墓碑鎮」令遊客十分驚艷,面對今年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因此投入更多心力物力準備,根據規劃,猛鬼們將會出沒在10月1日起跑的六福萬聖節慶,滿滿一個月的主題活動。

 黃淑芬指出,這項「鬼」工作適合鬼靈精怪的朋友來挑戰,經審查錄取後,將有專業特殊化妝老師教你如何變成一副鬼模樣,並安排豐富的肢體訓練、驚嚇訓練等課程,工作期間更提供免費餐點。

 園方指出,通過履歷第一階段的朋友將接獲面試邀請,接受「驚嚇測試」項目包含情境演技、角色投入和劇本演繹等測試。

 黃淑芳指出,這是一份擁有充分舞台的工作,戲劇系、表演科系學生將優先錄取,通過履歷第一階段的朋友將接獲面試邀請,接受「驚嚇測試」項目包含情境演技、角色投入和劇本演繹等測試,擁有其他特殊專長如體操、特技更是加分條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