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談氣候變遷 川普:不會為「幻想」危及美國財富

2019/08/27 09:52

美國總統川普。(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6日在7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後回答1個關於氣候變遷的提問時表示,美國的財富基於能源,他不會為了夢想和幻想危及這項財富。

《路透》報導,川普2017年讓美國退出近200國簽署的2015年巴黎氣候協定,並形容全球暖化是1場「騙局」,不過在G7峰會落幕後的記者會上,川普試圖將自己描繪成1個環保主義者。

當被問及對氣候變遷的看法時,川普表示,他認為美國擁有巨大的財富,這些財富就在腳下,而他已經讓這些財富活躍起來,「美國現在是世界最大的能源生產國,而且很快就能擁有更多」。川普強調,他不會讓美國失去這些財富,「我不會為了夢想和幻想而失去它們」。

川普在G7峰會期間缺席了有關氣候變遷與生物多樣性的會議,轉而與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和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舉行雙邊會談,不過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幫川普緩頰,稱「他不在會議室,但他的團隊在。你們不應該對美國總統的缺席有其他解讀,美國在關於生物多樣性和亞馬遜的行動方面和我們站在一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