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Card不宜放皮夾、牛仔褲!遭嘲笑「用卡要穿防護衣」

2019/08/23 10:54

蘋果在最新發表的說明文件當中建議,不要把Apple Card放在真皮皮夾或牛仔褲口袋。(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公司日前正式對美國消費者推出和高盛合作的信用卡Apple Card,極簡外型和鈦金屬材質吸引許多果粉,但這張卡片可能比想像中的還要脆弱,蘋果在最新發表的文件當中建議,不要把這張卡片放在真皮皮夾或牛仔褲口袋。

蘋果在推出Apple Card發布官方文件,向消費者說明如何保存Apple Card實體卡片,當中警告如果將Apple Card與其他卡片一起存放,可能導致刮傷並使卡片損壞;英國《BBC》報導,1名蘋果員工在推特上表示,他把Apple Card放在皮夾2個月後,卡片已經不再那麼漂亮。

蘋果發表該文件後也引來訕笑,MySpace前共同總裁Jason Hirschhorn也在推特上開玩笑,放上3M防護衣的圖片指說,以後使用Apple Card可能要搭配這身裝束;也有人說,「蘋果可能接下來會推出Apple Card專用清潔布,然後標價789美元」。

相關連結請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