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插旗新光三越 新零售線下版圖再擴張

2019/08/22 19:19

小米攜手新光三越,打造「科技X精品」新零售通路,左為小米台灣總經理羅燕,右為新光三越集團旗下法雅客副總經理陳盈華。(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小米積極在台拓點,今(22)日宣布,將攜手新光三越百貨,共同拓展線下實體門市版圖,小米台灣總經理羅燕表示,優化線下服務和體驗的升級,預計第三季到第四季間會在北中南各一家新光三越設點小米之家。

羅燕指出,攜手新光三越,主要小米希望在台灣的銷售通路更多元,畢竟部分消費者喜歡實體店面,線下店也是服務優化的一環。

小米目前計畫與新光三越合作,在百貨公司賣場內設計小米之家,此合作是透過法雅客,北、中、南各1家,分別為台北南西店、台中中港店、以及台南新天地,時間點預計落在第三季和第四季。連同原計畫於2019年底前於苗栗與屏東開設的2間小米專賣店,共新設5間小米專賣店。

小米2019上半年在台灣市場線下實體門市營業額較去年同期增長高達81%,羅燕表示,未來針對手機之外的家居部分,也會再拓增品項,下半年還會有新產品進來,在維修方面,目前沒有,但後續會在評估,而會在有需要的地方增設送修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