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第一台搭載ABS車款,扣除補助最低71980元

2019/08/21 18:19

Gogoro電動機車今天發表第一台搭載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的Gogoro S2車款,扣掉補助,每台最低價格7萬1980元。(圖由Gogoro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Gogoro電動機車今天發表第一台搭載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的Gogoro S2車款,扣掉補助,每台最低價格7萬1980元。

首台搭載ABS的Gogoro S2車款,從零加速至50公里只要3.8秒,同時搭配全新多層次染色、超細顆粒珍珠烤漆「光譜靛」多變色澤,讓 Gogoro S2 ABS 不僅更具性能、外型更搶眼。

因應Gogoro S2 ABS 強大的制動力,Gogoro 與 MAXXIS 攜手研發Gogoro S2 ABS 獨家的ABS性能胎,在雨天濕滑路面時更能有效發揮 ABS 系統的安全制動性,騎的更安全。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今年夏天 Gogoro 重新將環島變成最熱血的活動,在年輕族群間引發話題,今日推出Gogoro S2 ABS ,則提供消費者在125 cc 重型機車市場更高規的車款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