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棄韓轉中? 日媒:蘋果正測試京東方OLED面板

2019/08/21 17:16

蘋果明年有意全面採用OLED面板,日媒報導,蘋果對於京東方的曲面OLED面板產品,目前已經進入了認證的最後階段。(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先前傳出明年的iPhone新機將全面採用OLED,而中國扶植的面板大廠京東方有望打入蘋果供應鏈。有日媒報導,蘋果對於京東方的曲面OLED面板產品,目前已經進入了認證的最後階段。

日經新聞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正積極測試京東方的曲面OLED面板,一旦最後採用,將是蘋果首次在iPhone最昂貴的零組件上,採用中國供應商的產品。消息人士指出,蘋果將會在今年年底前決定是否採用京東方的面板產品。

日經也指出,此舉反映了蘋果正試圖降低生產成本,以及減少對於南韓晶片大廠三星電子的依賴。

此外,蘋果若採用京東方產品,等於是打入了全球需求量最大的手機供應鏈之中,將是中國在過去10年來,以國家之力重金扶植的面板產業重要的一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