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進香港線上開戶、投資商機 開發金與美金融集團結盟

2019/08/20 18:30

凱基證券亞洲(KGI Asia)與美國網路券商SogoTrade結盟,凱基證券總經理方維昌(右四)與其經營團隊代表於簽約後合影。(凱基證券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開發金(2883)旗下凱基證券的子公司香港KGI Asia,宣布與美國SOGO金融集團(Sogo Financial Group, Inc)結盟,將藉由SogoTrade的網路交易平臺,拓展香港證券市場的線上開戶、加密貨幣和使用AI智能投顧平台進行資產管理等業務。

儘管近期香港「反送中」事件餘波盪漾,但凱基證券觀察,香港金融、證券市場目前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因此,集團內相關的投資也並未有所改變。

凱基證券以香港做為海外佈局核心,目前子公司KGI Asia的經紀業務,在香港市場中名列前茅;SogoTrade則是隸屬於美國SOGO金融集團(Sogo Financial Group, Inc)旗下的美國知名網路券商。

凱基證券總經理方維昌指出,凱基證券投資SogoTrade,是希望提升凱基證券的網絡平台技術發展,為KGI Asia的客戶提供更先進的網路交易服務。

凱基證券指出,未來香港KGI Asia的客戶,透過SogoTrade的網路交易平臺,除了可快速線上開戶,線上交易美國、亞洲的股票和期權產品,也可線上投資加密貨幣和使用AI智能投顧平台進行資產管理。

凱基證券指出,SogoTrade是目前少數可提供加密貨幣交易的美國網路券商,KGI Asia成為Sogo金融集團A輪投資的主要投資者後,可藉此確保凱基證券獲得國際級的線上平台技術發展,KGI Asia的客戶透過Sogo資產管理公司的財富管理平台,可在財務顧問的幫助下建立投資組合,並提供美國及國際客戶投資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