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1家!日本NTT Docomo:明日恢復華為P30 Pro預售

2019/08/20 15:51

NTT Docomo週二表示,明日起(21日)開放華為P30 Pro智慧型手機訂單的預售。(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週二表示,經過當前情勢評估後,將重啟華為P30 Pro智慧型手機的預售,明日起(21日)即開放訂單,預計9月出貨。

綜合外媒報導,繼KDDI及軟銀,在本月8日開賣華為P30 Lite,NTT Docomo今日也追隨他們的腳步。該公司指出,基於美國商務部延長華為的禁令期限,而做出此一決定。

NTT Docomo發言人指出,關於美國對華為禁令一事,他們一直有在進行影響評估,已確認客戶現階段能安全使用這些華為產品。

報導指出,先前川普政府將華為列入「黑名單」,禁止與美企進行業務往來,NTT Docomo在5月宣佈停止P30 Pro的預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