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在蘋果之前! 夏普高規AQUOS R3 21日開賣

2019/08/16 17:18

鴻海旗下夏普,今 (16)日在台灣台北舉行手機發布會,推出「大膽玩攝」 SHARP AQUOS R3機種。 (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蘋果將在下月舉行新品發表會,預期iPhone11會公開亮相,而日本最受歡迎的安卓手機品牌夏普搶先發布旗艦機AQUOS R3,主打全日本設計搶攻台灣消費者的心,而且台灣的定價比日本還便宜,8月21日(週三)起於全台震旦門市開賣。

鴻海旗下夏普,今 (16)日在台灣台北舉行手機發表會,推出「大膽玩攝」 SHARP AQUOS R3機種,台灣為日本後第一個海外發佈的市場。AQUOS R3在日本定價10萬日圓,換算台幣約29000元,但台灣售價22900元。

SHARP AQUOS R3採用夏普獨家Pro IGZO螢幕,120Hz高刷新率的順暢操作,是一般市面上60Hz螢幕的二倍,藉由影像處理提升至10bit,實現高達10億色的顯色能力。並搭戴最新高通驍龍855處理器,讓使用者在滑動畫面或進行遊戲時,能減少殘影並順暢的顯示內容。另有獨家AI Live Story技術,使用者只需拍下影片其餘的交給AI人工智慧處理,不論短片或相片皆由AI自動篩選出笑容或構圖較佳的場景,拍完能即時生成短影片並上傳至社群平台。

採用杜比視界(Dolby Vision),普遍用於電影院和家庭影院設備的HDR技術,以及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6.2吋螢幕即可享受如影院般的娛樂。在音量鍵、電源鍵以及下方增加側邊快速按鍵,一鍵可呼叫Google語音助理,且在開啟相機的狀態下,可作為快門鍵使用。支援Qi無線充電,防水IPX5/IPX8防塵IP6X等級,手濕也可安心使用。

夏普會長戴正吳認為,夏普的日系血統是最大的優勢,因此AQUOS R3的設計及銷售由夏普主導,希望夏普在手機市場的形象,獲得進一步提升。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說,AQUOS R3是日本設計的手機,但僅花2.5個月就迅速改成適用於台灣的頻段,第一批1000隻已經空運來台,規劃一兩週就要進貨一次,希望銷量大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