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抵制見效!韓民眾日本品牌刷卡額 約一個月近砍半

2019/08/15 19:05

日韓貿易戰尚未結束,南韓民眾持續抵制日貨,官方數據顯示,南韓民眾在日本品牌門市7月末的刷卡額,和6月底相比將近砍半。(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韓貿易戰尚未結束,南韓民眾持續抵制日貨,官方數據顯示,南韓民眾在日本品牌門市7月末的刷卡額,和6月底相比將近砍半。

《韓聯社》今(15)報導,據南韓金融監督院15日資料,南韓民眾在日本品牌門市的刷卡金額降低,包括南韓8家信用卡公司如KB國民、樂天、三星、新韓、友利、現代等發行的信用卡,其在日本品牌門市如ABC MART、Uniqlo、無印良品等的刷卡額,從6月最後1週的102.3億韓元,至7月第4週降至49.8億韓元(約從新台幣2.6億元降至1.2億元)。

據報導,刷卡額約於南韓民眾開始抵制日貨的7月第2週起降低,其中Uniqlo的降幅為從59.4億韓元降至17.7億韓元,創日本品牌中最大降幅,無印良品則降低58.7%、ABC MART降低19.1%。

此外,南韓的持卡旅日旅客,其在日刷卡金額也在同期降低約1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