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音再出包!客機引擎碎片變「子彈雨」羅馬居民慘遭空襲

2019/08/13 10:19

外媒報導,挪威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87飛機,傳在飛後不久引擎突然零件脫落,數百片碎片從飛機上掉下來宛如下「子彈雨」般,空襲羅馬南部的伊索拉撒克拉(Isola Sacra)地區居民。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波音公司(Boeing )再出包。外媒報導,挪威航空公司(Norwegian Air Shuttle)一架波音787飛機,傳在上週六(10日) 從羅馬起飛後不久,該客機引擎突然零件脫落,數百片碎片從飛機上掉下來宛如下「子彈雨」般,空襲羅馬南部的伊索拉撒克拉(Isola Sacra)地區居民。最後該客機被迫折返迫降,所幸機上乘客並無人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1架原訂10日從義大利羅馬飛往美國洛杉磯航班DY-7115的挪威航空客機,傳出在飛機起飛後,突然發生引擎零件脫落事件。有目擊者描述當時情景,指出當時看到數百個飛機碎片從天而降,就好像下「子彈雨」般,讓受襲擊的居民驚叫落荒而逃。

遭到客機引擎碎片襲擊、受害的伊索拉撒克拉地區,共計有數10輛車輛和房屋慘遭波及損害,還有1名當地居民也被墜落著火的碎片打到,輕度燙傷。

該客機在發現引擎問題後,也迫使飛機返回機場並進行緊急著陸。機上含機組人員共310人,所幸並無大礙。

挪威航空發言人也在隨後表示,該航班有技術故障的跡象,已返回機場並完全安全降落。

義大利國家航空安全局(ANSV)也確認,引擎問題是該飛機返回機場的原因,並對此事件展開安全調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