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葛林斯潘:全球經濟毫無疑問正在放緩

2019/08/11 12:00

前美國聯準會(Fed)主席葛林斯潘(Alan Greenspan)。(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美國聯準會(Fed)主席葛林斯潘(Alan Greenspan)近日接受美媒採訪時表示,儘管沒有跡象表明全球經濟衰退即將到來,但全球經濟毫無疑問正在放緩。

《福斯財經》(Fox Business)報導,葛林斯潘受訪時表示,全球經濟毫無疑問正在放緩,這種情況肯定正在全球蔓延,「現階段經濟疲軟,長期而言無疑是不利的,不過短期內仍有一些積極的跡象表明,我們不會陷入衰退」。

當被問及聯準會上月底宣佈自2008年以來的首次降息後,全球央行紛紛跟進降息會對全球經濟有何衝擊時,葛林斯潘則簡短回應「美國聯準會處理的是美國的經濟形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