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證實推出「新聞標籤」 傳將砸9千萬買各家媒體授權

2019/08/09 14:48

臉書(Facebook)週四證實,正致力於「新聞標籤」功能,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週四證實,正致力推出「新聞標籤」功能,預計在今年秋季為用戶帶來「值得信賴的新聞」(trustworthy news),該功能使得新聞在臉書上更容易被看見。而有消息指出,臉書已接觸多家媒體平台,將以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385萬)購買新聞授權。

《華爾街日報》週四援引消息指出,臉書正接洽多家新聞管道,包括華盛頓郵報、彭博等,預計將支付每年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385萬)的費用來取得新聞文章授權。

臉書發言人向《CNBC》表示:「關於《華爾街日報》報導的細節無可奉告,但我能證實,臉書正製作新聞標籤功能,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

臉書首席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曾表示:「對我來說,讓人們閱讀值得信賴的新聞非常重要,同時,找到方法幫助全球各地的記者完成推廣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