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人民幣破7嚇到?傳特斯拉9月在中國漲價

2019/08/07 22:23

美中貿易戰近日升級且延伸至貨幣戰,中國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在本週跌破7接近10年最低,有消息人士透露,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因顧及人民幣匯率的波動性,正考慮在今年9月提高在中國銷售價格。(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近日升級且延伸至貨幣戰,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在本週跌破7,創下11年新低,有消息人士透露,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因顧及人民幣匯率的波動性,正考慮在今年9月提高在中國銷售價格。

《路透》今(7)報導,有消息人士稱,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因為近期人民幣劇烈波動,考慮9月提高在中國的售價,儘管消息人士沒有提供價格變動幅度相關的細節。

目前特斯拉在中國銷售的所有汽車皆為進口,而該公司為了盡量減少貿易戰和關稅的影響,正在上海建造特斯拉超級工廠,預計將在今年底生產Model 3型號電動車。

《路透》指出,若特斯拉真的漲價,將是人民幣本週貶破7後,首次有進口廠商調整在中國的銷售價格。

特斯拉對於此報導尚未做出回應。

另外,特斯拉曾在7月宣佈對旗下3款電動車輛進行價格調整,Model 3降價近2000美元(約新台幣6.2萬元),Model X漲價近4000美元(約新台幣12.4萬元),Model S則漲價近5000美元(約新台幣15.5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